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赣县区人民检察院两位女干警和刑事检察部获得赣县区妇女联合会表彰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赣县区人民检察院两位女干警和刑事检察部获得赣县区妇女联合会表彰

 

     2018年3月7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赣县区妇联隆重召开赣县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举行妇女干部维稳队授旗宣誓仪式。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赵华、刘小平两位女干警和检察院刑事检察部获得了区妇女联合会表彰。 

 

区检察院 赵华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区检察院 刘小平获得“妇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区检察院 刑事检察部获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新业。希望全区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赣县区妇女事业的新局面,为推进赣县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鄢朝昕
 

编辑:熊德斌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