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赣县区检察院开展抓党建促业务,抓作风带队伍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性,信仰,责任

一一赣县区检察院开展抓党建促业务,抓作风带队伍活动

  

   6月25日下午,赣县区检察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会议,布署红七月党建主题活动,结合省委作风建设和省检察院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检察院田云鹏检察长在赣州调研检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就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总支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行安排,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京东全程参加了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小,落早落地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党建工作见实见效,促进检察业务稳健发展。

   二、强化支部功能,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堡垒的鲜明导向,发挥好支部贴近干警,凝聚党员,政治引领的基本功能,做细日常教育管理,做实党性课堂,信仰核心,攻坚堡垒三大功能。

    三、统筹兼顾,领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理解好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的核心要义,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谋自强,以党建促业务,抓作风带队伍,更好的回归检察工作,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以人民为中心,创造优质的检察产品来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实现检察监督工作的双赢共赢。

 

   会议还对各支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