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赣县区检察院|检察官授课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民警执法办案水平,近日,赣县区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及辅警开展法制业务培训活动,邀请了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一级检察官赖人忠同志关于“林业刑事案件证据收集固定的几个问题---以证据审查判断为视角”进行授课。就执法规范化建设中应该注意的各类问题进行培训。

 

   培训中,赖人忠同志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从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大背景开始,围绕办理林业刑事案件的基本情况、林业刑事案件存在的主要问题、林业刑事案件的综合材料及证据材料如何审查判断、林业刑事案件的证据材料怎样收集固定等方面,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提升案件办理质量,规范执法细节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出,办案民警一定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法律业务学习,规范执法行为,养成良好的执法习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确保公正执法,规范办案。

   通过培训,丰富了民警的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对今后更加严格执法规范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