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赣县区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公益诉讼专题调研组到我区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魏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胡永新、陈晓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周山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任江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参加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区领导卢和兴、陈京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视察了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对我区检察机关聚焦赣江生态保护主动作为,以诉前检察建议的形式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开展居龙滩网箱清理工作,保障饮水安全并取得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区检察机关继续牢牢把握“公益”核心,充分发挥政治智慧、法律智慧,与相关部门形成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的良性互动,守护绿水青山,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