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赣县检察院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6-08-18  作者:  新闻来源:SRC-822311103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329日,江西赣县检察院分别组织控申、民行、预防、办公室等部门干警到县城灌婴广场和客家文化城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满园春色樱花红,古榕树下全家游。在2016赣县樱花节期间,在灌婴广场和客家文化城,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在观赏美丽樱花的同时,品尝了当地检察官带来的“检察盛宴”:查办贪污贿赂犯罪职能宣传、查办渎职侵权犯罪职能宣传、审查批准和决定逮捕职能宣传、审查起诉和支持公诉职能宣传、诉讼监督职能宣传、受理公民的举报控告申诉职能宣传、预防职务犯罪职能宣传、民事行政检察业务专题宣传、“加强生态检察、服务绿色崛起”专项监督活动宣传,观看了当地检察机关近年来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事迹介绍和典型案例展板。两个宣传点共展出展板2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30余套,接受咨询2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认知、认同和支持。

(江西赣县检察院 文/赖人忠 图/黄宝生)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