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赣县检察院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时间:2016-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赣县检察院干警分别深入田村镇夏都村、白石村、下白石村和大田乡雁鹅村,走访各自联系的贫困户,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员、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帮助他们查找致贫原因,认真听取他们的发展意愿和建议,积极为帮扶对象出谋划策,制定脱贫计划和具体措施,帮助他们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悉心讲解精准扶贫各类奖补项目政策,按照《赣县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扶持到户奖补办法》的要求,指导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填写好《赣县精准扶贫产业到户奖补资金验收申请表》。通过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贫困户提交的奖补申请表进行调查核实,并逐一记录、拍照,确保申报项目信息真实准确。 

 

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京东要求全院干警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切实打好扶贫攻坚这场硬战,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陈京东代检察长带头走访结对的田村镇夏都村贫困户。当看到贫困户谢良赞的生猪养殖间后,陈京东代检察长对他的脱贫措施表示称赞,并希望他把自己的养殖经验向其他贫困户分享,争取共同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赣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家梁走访结对的大田乡雁鹅村贫困户 

 

赣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振华走访结对的田村镇白石村贫困户 

 

赣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欧阳光走访结对的大田乡雁鹅村贫困户 

 

赣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政工科长鄢朝昕走访结对的田村镇下白石村贫困户 

 

 

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全院干警走访各自的帮扶对象,帮助他们找准致贫症结,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为他们拔除“穷根” 

 


 

 

 

 

 

扫描二维码 

关注赣县人民检察院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