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赣县区检察院扎实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SRC-38957929  【字号: | |

 

近日,我院制定《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方案》,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并着力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一是组织“大学习”,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作辅导,各支部集中学,干警个人主动学等方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时代背景、重大历史贡献、深刻主题内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结合检察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 

二是实施“大培训”,采取全员覆盖、广泛动员、分期参加等办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干警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不断把集中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做到每个干警都能参训、都有收获。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政治鉴别力、牢记职责使命,提升干警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三是推动“大调研”,结合院创新创特目标,给每个员额检察官都确定一个调研课题,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形成调研成果,把“点”上经验提炼为“面”上对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有见地、有价值的真知灼见,共同把推动赣县检察工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谋深谋实。 

四是确保“大落实”,围绕平安赣县、三大攻坚战、诉讼监督、检察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对具体工作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确定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责任分解到位,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赣县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