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县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8月22日上午,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县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波就巡察工作作重要讲话,赣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肖年生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俞萍就巡察工作作具体部署,赣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伟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赣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京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赣县区纪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信访局、审计局、财政局领导,赣县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和离退休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温波强调,赣县区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

 

  肖年生要求赣县区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搞好支持配合,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创造最优良环境;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区委政法委、信访、审计、财政、区委巡察办等其他相关部门和单位也要积极配合,对巡察组提出的提供相关情况的要求,要及时、真实、客观回应。


   俞萍要求赣县区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引导全体检察人员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作为系统内巡察工作的最高原则,把加强检察机关的政治建设作为系统内巡察工作根本目的,把推动检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作为系统内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扎实开展好系统内巡察工作。  

 

   陈京东作表态发言,强调要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重视巡察工作,要求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政治洗礼。要加强工作配合,在行动上支持巡察工作,成立专门工作联络组进行对接,配合支持好巡察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党组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告之即改,改就改到位,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一定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会后,赣州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听取了赣县区检察院党组、纪检监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