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中国女检察官协会成立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994年11月17日,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在北京成立。12月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章程》,明确协会主要任务是:组织女检察官进行业务培训,开展检察理论和实践研究,交流执法经验,提高自身素质,造就适应检察工作需要的女检察官队伍;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重点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制宣传活动;推动和支持女检察官依法履行职务;维护女检察官合法权益;宣传表彰女检察官先进事迹;促进我国女检察官同国内其他行业妇女组织及各国、各地女检察官之间的交流往来等。女检察官协会成立后,始终聚焦大局、紧跟时代,团结动员全国女检察官主动担当、忠诚履职,有力展示了女检察官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促进了女检察官在人民检察事业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郭露遥整理)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