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中国检察报》创刊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1991年1月1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创办《中国检察报》。同年4月,邓小平同志题写《中国检察报》报名;7月4日,《中国检察报》正式创刊。1996年1月1日,《中国检察报》由周四刊改为日报,并更名为《检察日报》。创刊30年来,《检察日报》始终秉承“立足检察、面向社会”“就检察说社会、就社会说检察”的办报宗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治、检察事业发展成果,成为检察新闻宣传的主力军、主渠道和主阵地。 (李冰整理)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