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财政信息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
时间:2019-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绩效目标自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在赣州市赣县区委和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下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对赣州市赣县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负责。其主要职责是:

(一)依法向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报告工作并提出有关检察工作的议案。

(二)对区县的刑事案件依法审查批准批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对公安机关的侦查活动依法进行监督。掌握社会治安动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三)对民事、经济审判和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工作。

(四)对本区人民法院确有错误的判决和裁定,依法提出抗诉或提请赣州市检察院抗诉。对刑事案件判决、裁定的执行依法进行监督。

(五)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控告、申诉和检举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办理刑事赔偿事面。

(六)开展物证检验、鉴定、审核工作。

(七)对于检察工作中具体应用法律进行研究,完成上级检察院交办的调查研究任务。

(八)负责本院检察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干部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

(九)按干部管理权限管理本院机关干部。

    (十)负责其他应当由本院承办的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编制数67人,其中:行政编制61人、全额事业编制6人,实有人数54人,其中:在职人数54人,包括行政人员52人、全额事业2人、退休人员23人。

   第二部分 赣县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预算情况:2019年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收入预算总额为882.9297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582.9297万元,非税收入成本30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支出预算总额为882.9297万元.其中: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82.929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

按支出经济类别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20.1821万元,比上年增加147.65万元,减少26%,主要是因为2018年检察机关机构改革人员进行了减少。商品和服务支出143.372万元,比上年减少23.16万元,减少13.91%,主要是机构改革人员减少了;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616万元;离退休经费17.914万元,比上年减少50.82万元,减少73.94%,主要是因为退休人员工资已全部由社保局发放。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公共安全支出865.015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减少248.0943万元,减少22.29%。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9年区检察院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区检察院公用经费共计143.372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3.16万元,减少13.91%.其中办公费30万元、邮电费3万元、水电费15万元、福利费1万元、工会经费6.5万元、取暖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0.872万元;公务接待26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区检察院预算政府采购总金额70.68万元,主要是装备采购和采购预算。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75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26万元,比上年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9万元,与上年少1万。

        第三部分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表

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