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赣县区检察微信
赣县区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概况
时间:2016-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78年7月,赣县人民检察院正式恢复重建。2016年12月28日,赣县撤县设区,赣县人民检察院正式更名为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该院坐落于赣县区梅林镇赣新大道35号,院内建有十二层的技侦大楼和三层的“志木营”办公楼。现共有编制54个,其中政法专项编制49个,实有46人,事业编制5个,实有2人 ,中共党员30人。检委会委员13人,员额内检察官20人,检察辅助人员14人,司法行政人员4人,人大任职1人,其他身份9人,硕士研究生3人,本科38人,专科及以下7人,院平均年龄45岁。

  近年来,该院按照“抓业务树品牌,强队伍争先进”的总体思路,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已连续十一届获得江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先后获评全国检察机关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荣誉。

 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赣新大道35号 邮编:341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02号